青穷

【谭赵】赵演员的小粉丝32

(๑•ี_เ•ี๑)久违的更新,科科

说完,赵启平故作慌乱,又有些迟疑的望着谭宗明。眼神中顿时多了许多情愫,他欲言又止。

谭宗明听到“我愿意”这三个字的时候,心尖上一颤。又看到赵启平有些不寻常反应,兴奋又紧张的问道:“怎么了,平儿。你?”

赵启平哀叹一声,他将视线移到易拉罐环上,说道:“谭总,我们的爱情,不会被世俗容忍……”

谭宗明一顿,的确如此。“平儿,你要明白,你是在为自己而活,你不需要讨好任何人。”说着,严肃而认真的扶正赵启平的脸,与他对视。

看到谭宗明这么正经,赵启平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场考验。“谭总……我……”正说着话,谭宗明竟直接拥住赵启平,堵上了他的嘴。

赵启平震惊的瞪大双眼,难以置信。谭宗明竟然是认真的!还有这熟悉的味道,他终于想起来了!是他在宾馆的时候闻到的味道!

他惊慌的推开谭宗明,“我……谭总,我觉得……我想,你误会了,真的……我……我还有事!我先走了!”然后手足无措的推门跑出去。

只剩下凌乱的谭宗明,什么情况?不是已经同意在一起了吗?太突然了接受不了吗?到底啥情况!还有,这不是你家吗?你走什么……

接下来几天,谭宗明一直在他家等着赵启平回来,只是谭宗明连个影儿都没见到。

突然接到一个电话,陌生电话。“喂?谭总。”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声音,好像在哪听过。“呵呵……谭总,我是乔拓啊。”

谭宗明忽然觉得心头有些烦躁,总感觉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他眉头紧皱,清了清嗓子,问道:“有事吗?”

“呵呵谭总……我知道你们的秘密了……”乔拓压着嗓子说,像是非常得意。“如果不想明天的头条变成娱乐圈当红小生赵启平与企业男总裁秘密交往,就麻烦你把我挖到你们公司去。”

其实乔拓这些天过得很不容易,因为汤森公司的恶名和明氏琅琊晟煊的施压,导致他也赔了很多,甚至没有娱乐公司敢签他,事到如今,他无处可去。

“你这是在威胁我?”谭宗明问道,威胁过他的人,已经不在这个圈子混了。

乔拓冷笑一声,“谭总,这哪里是威胁,我这是请求,请求。我请求你。”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