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谭赵】娱乐圈恋人.试阅

依然还是娱乐圈AU
之前写的真的是菜
虽然现在还是菜 写的有点糙 凑合看看?
谭宗明X赵启平

赵启平在口头第三百次咒骂谭宗明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打电话过去了。电话的主人好像知道赵启平现在非常不耐烦,只让他稍稍等了几秒钟,就接通了。“谭宗明,看看你干的好事!”

电话那头的谭宗明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赵启平的兴师问罪,他用那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安抚着赵启平。“平平,别担心,这只是一个花边新闻。”

是啊花边新闻,当红小生赵启平与视帝在暗巷中激情接吻。大标题下面是一张像素高到气人的照片。“是是是,就差把我名字写在上面了,谁会认不出来!你让我怎么解释,我说这是李熏然吗!”

“如果你愿意,我不介意。”这时谭宗明的低音炮已然成为赵启平眼里欠揍的证明,每一句话都在火上浇油。

赵启平气的笑出声,“我不管!这条新闻,我明天不想看到!快给我解决掉!”

“好好好,都听你的。”

于是第二天,这条新闻真的消失了。

谭宗明搂着怀里的赵启平,亲吻他敏感的耳垂,手也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揩油。他的小猫咪,急了真的会咬人。
比如现在,赵启平正掐着谭宗明的大腿根,“手,放回来,别乱动。”

谭宗明只好缴械投降,看来小猫咪真的不好哄。“平平,不如,我们把老凌他们捅出去?你看怎么样。”老奸巨猾的谭宗明为讨美人一笑不惜出卖穿一条内裤的挚友!

赵启平拿起藏在口袋里的手机,晃了晃。“我就知道你会这么不厚道,看来你要有一段时间吃不到凌院长做的饭了——虽然自从熏然和他同居以后,你就很少能吃到了。”

赵启平耍着小机灵,把谭宗明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录了下来。而谭宗明宠溺的笑了笑,无奈的说道:“小坏蛋。”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