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谭赵】赵演员的小粉丝36

本来以为又会是什么商业大佬,这次却不同。是非常朴实的乡村,村口两个男人正在冲他招手。

穿着普普通通的衣服,长得清秀,却不出众。其中个子小些的那个挽着个子高的,笑的很开心。

“谭宗明,你开轿车的车速什么时候能跟上你开小黄车的车速,我就哦弥陀佛了。”秦艾艾一上来就开怼。

谭宗明立刻怼回去,“你家文君俩车速,都没我快呢,你还是为自己的下半身性福考虑一下吧。”

一旁的文君愣了愣,“啊?”他总是慢半拍,别人都说他是蠢,他却总是辩解,我不是蠢,我只是反应慢!

“阿西吧,这不是赵启平嘛,你俩真在一起了?”秦艾艾把眼光移到赵启平身上。

谭宗明一下将赵启平挡住,“没有的事。”赵启平悄悄的探出头,有些好奇的看着秦艾艾和文君。

他们,是一对吗?

“走吧走吧,别傻站着了!”文君说道。然后拉着秦艾艾往村子里走。

秦艾艾愉悦的吹着口哨,挽着文君。也往村里走。文君勾起嘴角笑着,“真乖。”

听到这句,秦艾艾突然就炸毛了,“你说谁乖?”文君无辜的眨了眨眼,两个人对视了十秒,文君还是败下阵来,“好,我乖,好了吧。”

赵启平疑惑的看向谭宗明,谭宗明则是无奈的耸耸肩,“他俩一直这样,这就是他俩的相处方式。木讷攻X傲娇受。”

刚说完,文君就被秦艾艾拿小拳拳锤了。因为文君听到傲娇受时,忍不住笑了。

“家暴现场,家暴现场。”谭宗明秉持着非礼勿视的心态,带着赵启平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这个小村庄,里面有山有水。不是赵启平印象中的乡下村庄,不贫瘠。

一眼的青色,竟然让人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在大城市里待久了,压的让人透不过气。

“你就当春游好了。”谭宗明递给赵启平一瓶矿泉水,说道。然后就将目光放到了眼前的景色上。

赵启平接过矿泉水,拧开喝了一口,就放在了一旁。比起另一边的文君秦艾艾,他和谭宗明太安静了,就像是真的在欣赏大自然一样。

评论(2)

热度(40)